您好,欢迎光临新疆大湾房产官网!

新闻资讯

集团公司举行迎“双节”暨喜迎党的十九大歌咏比赛

2017-09-30 06:26:07 | | 浏览 1881 次


01

02



      9月30日,集团公司在金海湾酒店举行了迎国庆、中秋佳节,喜迎党的十九大歌咏比赛。来自集团公司各部门、各分公司共200多名各族员工观看了比赛。
比赛曲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站在草原望北京》、《唱不完的歌》《明天会更好》《我和我的祖国》等一首首歌曲,把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唱出了员工们对伟大祖国、对党的热爱,对美好幸福生活的赞美,唱出了大湾房产人的精神风貌。
       最终, 昌乐园幼儿园老师的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获得了集体一等奖。幼儿园老师冯佳妮,酒店员工陈志琼、物业公司员工艾尔肯获得到二等奖。集团公司董事长在比赛结束后做了重要讲话,号召广大员工努力工作,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贡献力量,用实际行动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并在双节来临之前代表集团公司领导向员工及其家人表达节日的祝福。

      歌咏比赛由昌乐园幼儿园冯佳妮老师主持。

013

014

016

    领导为选手颁奖

03

04

05

06

07

09

010

012

    选手们的精彩演唱





联系我们

新疆大湾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991-2571305
联系人:市场部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大湾北路1021号
邮箱xjdwfc@xjdwfc.com

新疆大湾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新ICP备1600147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6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