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新疆大湾房产官网!

新闻资讯

集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应邀出席兰洽会受省委书记林铎、省长唐仁健亲切接见

2017-07-15 12:44:58 | | 浏览 2349 次

1001

      7月6日,第23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开幕式及丝绸之路合作发展高端论坛在甘肃兰州举行。共有来自36个国家、24个省区市及港澳台地区4000多家企业参加了此次盛会。集团公司董事长李金昌、总经理李利涛应邀出席开幕式,并受到甘肃省委书记林铎、省长唐仁健等领导的亲切接见。

002

      开幕式上,林铎书记致辞称,本届兰洽会积极融入和服务“一带一路”建设,致力于搭建洽谈合作的商务平台和对话交流的高端论坛。甘肃愿意与各方一道积极参与和推动“一带一路”建设,同大家携手把“一带一路”建成和平之路、繁荣之路、开放之路、创新之路、文明之路,为世界的发展进步作出应有的贡献。

004

      开幕式后,林铎书记、唐仁健省长亲切接见了陇商侨商代表。林铎书记详细介绍了甘肃经济发展情况,诚邀国内外甘肃藉企业家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回乡投资,助推甘肃经济发展。会见中,林铎书记、唐仁健省长同集团公司董事长李金昌先生进行了亲切交谈。

005006

      在随后的世界陇商大会上,集团公司董事长李金昌先生代表国内广大陇商做了题为《积极投身一带一路建设,协力助推甘肃经济发展》的演讲。董事长结合自己的创业经历,以及在甘肃的投资情况,就国家“一带一路”背景下,如何积极回报家乡做了一场生动而励志的报告,精彩的报告多次被热烈的掌声打断。

007
     董事长在报告中说,我觉得人生一世不能光为自己,要给社会创造财富,要给世界留下曾经生存过的痕迹。我虽然已70多岁了,先后得过三次癌症,作过五次大手术,早被医疗权威人士说应该全休养病为主,但我一直坚持活一天就要奋斗、就要拼搏一天。我每天仍坚持十几个小时在工作,我有决心在企业发展的同时,更进一步关心帮助家乡发展,为彻底改变家乡面貌而尽心尽力。
      多年来,董事长累计为抗震救灾、南疆改水、见义勇为、各级慈善基金、支持新农村建设及教育等社会公益事业捐款达6000多万元。早在上世纪八十年代,他把创业挣的第一笔钱捐出20多万元,在家乡建成了一所希望小学。近年来,还帮助家乡进行了乡村建设长期规划,出资修建了五公里的硬化道路,帮助打了机井,修了水塔,使全村人用上了自来水,又捐资兴建了村委会,文化广场,舞台,老年活动室,还在村子里架设了太阳能路灯... ...前后共投入了800多万元。
      董事长呼吁,凡出生在甘肃和在甘肃接受过教育及生活工作过的企业界同仁,大家要记着我们中华民族传统的“叶落归根”与“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的古训,是甘肃这片土地养育了我们,要借助自己所在国家与区域的行业科技与管理等各方面优势,特别是要发挥各自积累的资金优势,要看到我们甘肃土地成本低,劳动力充足等诸多优势,积极选择合适项目回乡投资,为发展甘肃经济,为彻底改变甘肃特别是广大农村面貌而共同出力!
008


      集团公司董事长李金昌、总经理李利涛分别接受了甘肃电视台、甘肃日报、《发展》杂志的等媒体的专访。

009

      本届兰洽会由商务部、国家工商总局、国务院台办、全国工商联、中国侨联、中国贸促会、甘肃省人民政府和中国—东盟中心主办,以“共建‘一带一路’,推进互利共赢”为主题,以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和开展国际产能合作、大健康产业、新材料新技术、电子商务升级、创业创新发展等为重点,举办国际性的论坛、展览和投资贸易促进活动。



联系我们

新疆大湾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991-2571305
联系人:市场部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大湾北路1021号
邮箱xjdwfc@xjdwfc.com

新疆大湾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新ICP备1600147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6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