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新疆大湾房产官网!

新闻资讯

大湾房产举行“民族团结一家亲百人聚餐”活动

2017-05-11 12:55:58 | | 浏览 2262 次

       1_副本       5月10日,新疆大湾房产(集团)有限公司在昌乐园中心公园举行了“百人同吃百家饭,民族团结一家亲”聚餐活动,来自集团公司各民族员工,以及小区住户一百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新疆日报、新疆电视台,天山网等各大媒体前来采访报道。

2_副本

3_副本      

4_副本

         当天,昌乐园中心公园“昌乐胜境”柳绿花红,莺歌燕舞,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各民族员工与小区住户,围在阿曼尼莎罕雕像周围,载歌载舞,共诉民族团结之情。餐桌上摆满了烤肉、烤包子、抓饭、馕等品类繁多的美味佳肴、时令水果,都是民族员工从家里带来的,汉族员工买来了水果、饮料。

5_副本

       DSC_4924_副本

       6_副本       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李金昌先生说,自治区文明办要求文明单位要在“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大湾房产公司作为全国文明单位,更应率先垂范响应号召。我们搞这次活动,目的就是由企业带动社区,努力在全社会形成民族团结的良好氛围。没有民族团结,就没有社会稳定,也就没有企业的稳定发展。李金昌董事长要求,每一位员工都要积极参与,一起做交流融洽感情的工作,从日常生活入手、从具体事情做起,共创共建、增进感情,把“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的各项工作做细、做深、做实,做出实际效果,要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民族团结,像珍视自己的生命一样珍视民族团结,像石榴籽那样紧紧抱在一起。

7_副本

       9_副本      新疆大湾房产(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11月,经过20多年的艰苦奋斗,已发展成集房地产开发、酒店业及饮食服务、物资商贸、农副产品批发、电子商务、物业管理及学前教育等为一体跨新甘陕经营的集团化民营企业(属国家城市综合开发一级资质企业)。新疆片区现有员工570多名,其中维、哈、回等少数民族员工占60%以上,公司先后获得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全国民营企业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全国光彩之星、全国双爱双评先进单位、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等多项荣誉。尤其是2005年在全国房地产行业中唯一被中央文明委表彰为“全国文明单位”。公司累计开发面积达160万平方米,累计解决大中专院校学生就业3000多人次,为社会教育、支持南疆精准扶贫等公益事业捐款达5500多万元。

8_副本



10_副本



联系我们

新疆大湾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991-2571305
联系人:市场部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大湾北路1021号
邮箱xjdwfc@xjdwfc.com

新疆大湾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新ICP备1600147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6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