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新疆大湾房产官网!

新闻资讯

巨艾提▪依明副主席来昌乐园幼儿园调研

2016-12-07 03:45:19 | | 浏览 2320 次

1.JPG       12月7日上午,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自治区工商联主席、自治区工商联总商会会长巨艾提·依明一行领导来昌乐园幼儿园就双语教育情况进行调研。集团公司董事长李金昌、总经理李利涛陪同调研。

2.JPG      幼儿园园长谢芳向前来调研的领导就教育教学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当听到去年一名汉族小朋友患了淋巴癌,全园老师、不同民族的家长、公司领导踊跃捐款多达20万元的事迹时,巨艾提·依明副主席非常感动,他说,大湾房产集团在全国民族团结模范李金昌董事长的带领下,带动了大湾片区的民族团结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民族团结的氛围。在李金昌董事长的陪同下,巨艾提·依明副主席走进食堂,了解孩子们的伙食情况,品尝幼儿伙食。他还走进每一个班,同各民族小朋友及外国小朋友互动,问问孩子们吃得怎么样,玩得开不开心,许多民族小朋友用流利的汉语进行回答。

3.JPG      调研结束后,领导们还观看了孩子们表演的目节,并与孩子们合影留念。                                                                                                                   昌乐园双语幼儿园是新疆大湾房产(集团)有限公司2004年4月起投资上千万元兴建的一级幼儿园,目前有幼儿1000多名。幼儿园部分教师先后承担过国家级重点试验课题研究,自治区级新纲要的课题研究、市级创新课题的研讨,多节观摩课及撰写的论文在天山区、市、自治区、全国分获一、二、三等奖。幼儿园多次获自治区少儿体操大赛一等奖、全市职工风采大赛一等奖等多项奖项。

4.JPG      参加调研的领导还有自治区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加帕尔·依布拉音,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吕德祥,自治区政协常委、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原副秘书长买买提·吾斯曼,市教育局党组书记艾则孜·吉力利,天山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马新明等领导。

5.JPG

6.JPG



联系我们

新疆大湾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991-2571305
联系人:市场部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大湾北路1021号
邮箱xjdwfc@xjdwfc.com

新疆大湾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新ICP备1600147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6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