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新疆大湾房产官网!

新闻资讯

大湾房产集团董事长李金昌应邀出席中房协“和谐社会 责任地产”座谈会

2016-06-01 04:27:11 | | 浏览 1752 次

 

2008115日,集团公司董事长李金昌先生应邀参加了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在北京举行和谐社会,责任地产座谈会,并作为十位特邀嘉宾之一与深圳万科集团总经理郁亮、大连万达集团总裁王健林一起做了演讲,赢得了与会者一致好评。

      李金昌在发言中说,人无信不立,企业无信不兴,我认为诚信是企业最宝贵的无形资产,要想有长青的事业就必须从长远出发,依法经营,树立良好形象。作为民营企业,我们多年来把诚信作为企业求生存、谋发展的突破点,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提高企业整体竞争力,进而实现企业的稳步扩张,实现利和义的最大化。当前,我们国家在国际上树立起一个大国的良好形象,在国内推行了一系列住房保障制度,实现老百姓住房的梦想绝不仅仅是政策问题,也不是应景的权益之计,而是关系到人民群众能否安居乐业的重大命题。从这个角度出发,我们大湾房产今后一定要在构建和谐社会的大目标下与社会达成高度一致,围绕自己的生存、发展实现与民众共荣共存,在微利、薄利、给予的基本点上实现行业永久繁荣。同时,我们还将在制度设计、公益层面上考虑回报社会,从企业战略规划上做出明智选择,要下功夫创建自己的企业形象,上为党和政府分忧,下为老百姓解愁,以百年老店的品牌惠泽于民。

      本次会议的主题为推动房地产行业尤其是开发企业,立足构建和谐社会,当好责任地产标兵,努力构建健康持续发展的房地产行业和构建责任、诚信、有为的房地产开发企业群体。建设部副部长齐骥参加会议并发表了讲话。

      会上,大连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代表与会的全国200多家一级房地产开发企业宣读了和谐社会 责任地产倡议书,并举行了倡议书签字仪式。公司董事长首批登台庄严签字。



联系我们

新疆大湾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991-2571305
联系人:市场部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大湾北路1021号
邮箱xjdwfc@xjdwfc.com

新疆大湾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新ICP备1600147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6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