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新疆大湾房产官网!

购房指南

“昌乐园”小区简介

2016-06-06 12:15:50 | | 浏览 2381 次

                                                                                                    “昌乐园”小区简介

       大湾房产开发的“昌乐园”小区位于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境内,占地面积16公顷,总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其中住宅20万平方米,公建配套2万平方米;容积率1.28,绿地率36%;入住率达到100%
1999年,大湾房产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水平建设、高质量施工、高标准管理建设昌乐园小区。开创了新疆房地产开发历史上的四个第一:第一家通过公开竞选的方法,从六家设计单位参评的规划设计方案中选定一个优秀方案;第一家面向社会有偿征集优秀户型设计方案;第一家运用公开、公正的原则,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选定高素质的施工队伍承包单位工程施工;第一家舍巨资建设高标准的游憩公园和健身广场——“昌乐胜境”中心花园。
      “昌乐胜境”中心花园占地一万平方米,“江南水乡”、“文昌春馆”、“丹峰塔影”、“九溪流韵”、“福乐歌台”等景致把山水文化、园林文化、建筑文化巧妙的结合在一起,把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与新疆独特的地方文化、少数民族风格与现代精神融合在了一起,又把江南苏杭园林风格与西域维吾尔造园艺术进行了巧妙的结合,“挖掘了中华民族自孔子、老子以来2500余年的历史经典,收集了秦、汉、魏、晋、唐、宋、元、明、清不同朝代的有关书写西域方面的诗文,还广纳了京、津、沪、陕、鲁、苏等不同地域及少数民族历史上的古贤今秀书家作者达81人的精品。与此同时,“昌乐园”还在乌鲁木齐首次创建出了较有规模的穆斯林风格园林,把充满民族建筑风格的柱廊,配以了现代风采并树起了十二木卡姆创始人阿曼尼莎汗的完美雕塑,较好的掌握了传统与发展、历史与现代、汉文化与维吾尔文化、北雄与南秀、内地与边疆的不同特色,为广大居民提供了一个休闲的旅游景点及接受爱国主义、民族团结与弘扬民族精神的教育基地。
      “昌乐园”先后被评选为“乌鲁木齐绿化先进单位”、“花园式单位”、“自治区安静小区”、“自治区绿色社区”、“消费者物业管理满意小区”等荣誉称号;“昌乐园”楼盘在2001年新疆优秀小区评选中名列榜首,2003年被推荐进入乌鲁木齐市新十景评选之围,2004年5月在新疆房交会上获“新疆十佳品牌楼盘”称号。2004年1月“昌乐园”小区被国家建设部评为“全国物业管理示范住宅小区”。2007年被国家环保局评选为“全国绿色社区”。
      “昌乐园”楼盘是楼盘建筑艺术中的精品,它将人文精神与建筑艺术、传统文化与民族风格、现代精神与现实需求进行了完美的结合,它在创造良好人居环境、提高居民素质、促进民族团结与文化融合、建设小区文化及今后对我国住宅开发建设理念等方面都有着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联系我们

新疆大湾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991-2571305
联系人:市场部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大湾北路1021号
邮箱xjdwfc@xjdwfc.com

新疆大湾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新ICP备16001479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692号